close

我最近又開始恍神 忘東忘西

昨天我做了一件誇張的事

 

就是一早起來 為了想吃煎蛋於是計劃刷完牙洗完臉要去家附近先買鍋鏟

因為搬進新家朋友買了個平底鍋給我 但是沒有鍋鏟

因為前天臨時想吃煎蛋結果蛋都打了下去才發現 沒有鍋鏟

我到了百貨店熟練的走到賣鍋鏟的地方 熟練的挑選了其中一個鍋鏟

回家後開心的吃了煎蛋。

結果洗完平底鍋要洗鍋鏟時 正在想鍋鏟可以放在狹小的廚房桌面哪裡

這"才想起來"我好像想過了這個問題

那時我好像買了一個鍋鏟 買回來洗了後... 我決定把它放在...

平底鍋下面。

 

於是我望了那個位置 我"才"看到了那支鍋鏟 

一整支黑黑的無辜的躺在那邊

 

為什麼會這樣呢? 那個位置就在電磁爐和牆壁間隙的小小空間

我連拿起平底鍋時 把平底鍋放在它旁邊的電磁爐上 煎蛋的時間 洗平底鍋的時候...

我熟練的走到百貨店 熟練的挑"其中"一支

我都沒有發現到這個事實...

 

不過你知道嗎? 還好... 架上只有兩支不沾鍋用的鍋鏟 

而我這次買的是..  另外一支

 

我很懊腦 在這麼必須節省的時刻

在這麼小的廚房流理平台上 每樣東西都小巧節制的擺在那裡

精算不重覆的容器刀叉及用具...

 

我很懊腦...  看著平底鍋下擁擠的兩支鍋鏟

 

(創下我上次站在某一家雜貨店前面很久還一直納悶那一家雜貨店怎麼倒了的離譜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yn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