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吃的零食:

蝦味先原味(永遠的第一名),北海鱈魚香絲(永遠的第二名/一定要北海),可樂果蒜香口味,乖乖椰子口味,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

上述除了乖乖以外,還都是啤酒絕配哦,相信我!

(啤酒當然是海尼根最好,再來是台灣啤酒Mine,偶爾選擇可爾必思沙瓦當甜點。)

 

哎呀!真是超高興有上述美食與我共度颱風。嘻嘻!! (當然不是全部,我是挑重點買啦!!)

 

前幾天心情鬱卒死了,結果買了一小瓶看起來高貴價格算合理的紅酒卻有點難喝。

以後還是不要買不認識的牌子。不過倒蠻能幫助我快速入睡的。

 

最近發現摩天人樂團的歌很好聽,上網搜尋發現也有很多人驚為天人;

但似乎因為是尚未發片的新人,所以都找不到線索也苦無可下載收錄的途徑。

一旦他們發片,我一定速速去買 ~ ~

 

我最近也發現 冰淇淋和冰棒絕對不能買便宜貨

我已經上了兩次當

今天 我買比較便宜品牌的紅豆牛奶冰棒

結果吃起來馬上就有一股化學藥味 真的很讓人幻滅

 

還有什麼呢? 我今天買了濾泡式咖啡包 喝了有種回到美國的感覺

 

還有還有 我今天租了影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看了之後真的好想吃炸雞喔!(真想也要去買一桶炸雞在聖誕節時找鈴惠一起吃)

晚餐就去自助餐店買了一支炸雞勉強加上幻想大啃一番(因為皮泡過菜湯不怎麼酥脆...)

仍有那麼些滿足及開心

 

也許... 我該感謝上帝 

我有某部份可以將壞情緒藉由物化轉移的性格

(還好不用是名牌好貨)(你說什麼? 才不只是吃咧! 還有看影片,看電視啦!! 等等都是..)

雖然容易為小事憂傷 卻也容易為小事開懷

(希望是開懷比較多啦!"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yn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