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概天使眷顧我

我竟然睡著了 而且作了好開心的夢

夢到我和朋友們快樂地在一起

說著好好笑的事 好笑到我都停不下來

有好久不見的朋友 開心的專程跑來找我

有遠在美國的堂姊一家 像親密的家人與我互動

Yun也在那裡 和我在一起沒有哭泣

 =  =  =     =  =  =

下午我補了點眠

又夢到我很興奮的來到一個和他似曾相識 非常漂亮卻像迷宮的大書店

書店藏書眾多卻有許多彎蜒難走的樓梯 又大又深奧難懂 且來來往往很多人

我很驚恐的走著樓梯 一直找不到出口

這算是個浪漫的夢 

在夢裡 他若隱若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yn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