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浪費了兩天住宿的花費

將準備出走的三大包三小袋又搬了回來

似乎一切的希望與陽光不再與我相關

我不知道要懷抱著什麼活著

又徘徊在精神科附近想說不然付錢找個人來一吐痛快

連哭的對象也沒有...

 

結果這時你打來 一連串的沒頭沒尾...

我關心妳 怕妳亂想 不過妳別期待我會一直打來喔!

我會忍耐 我也很想打給妳

我健身有成唷!瘦了五公斤 還戴起隱形眼鏡(你真的是打來關心我的嗎?)

(你上一通打來還問我八卦... 老實說你這通打來想要提醒我過幾天是你生日吧!)

我暑假會跟大家去墾丁 跟妳說一下(幹嘛?何必這樣提醒我你過得還不錯!)

...............................(真是白目到想關心人卻一點也沒有智慧說話...)

 

靠么 有夠幹的

你到底哪來的閒情逸緻打扮自己啊

七年級生到底在想什麼?

想要帥氣地為分手憂鬱 

對著別的女生訴說你的傷痛之類的嗎

 

為什麼我那麼衰 為什麼我那麼倒楣 為什麼我那麼賤命

為什麼在所有的事情發生到最後 下場最慘的就是我

大家都還可以作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周圍的一切什麼都沒有改變

我卻什麼都沒有 沒有朋友沒有自由沒有錢沒有精神支柱沒有自己然後什麼都要做

 

我何必這樣? 何必吃不下睡不著 

何必要準備離家時還擦著那頂他送給我比送給普通朋友還要普通的安全帽

(不過我送給他的普通東西更多...)

我到底 在幹嘛呀!???

為什麼老是在做一堆 投資報酬率少對方不痛不癢到頭來還是要妳自己多保重的事

妳還白痴地望著他或替他做事 結果他滿腦子想的其實是食物,變形金剛,或是要妳做更多的事

這個道理在男人身上 不論五歲到五十歲都如出一轍

媽媽說:孩子啊!人本來就是不能求回報的啊!也不能不甘心。

    也不能再有不切實際的理想。這就是人生。

可是媽媽,妳講的道理好像只能套在"我們這種苦命的女人"身上。

那麼那些隨心所欲的人是怎樣?那些好命的人是怎樣?那些抵抗宿命而換來理想的人又怎樣?

更別說那為了自己的利益理想讓我們領悟到自己無法不切實際的人又是**的怎樣啊?

而且就是我們太宿命,做人太好了才會被人欺負壓榨得這樣...

而且天知道到後來我會變成怎樣德性的人? 在這個沒有愛的環境裡... 望著秒針度日

 

我又開始好累了 最近整個人恍神遲頓 連好好洗澡洗臉的精神都沒有 半身麻痺...

提早過老年生活...  什麼都不能做  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做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yn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