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有很多種面貌

這幾天我過著吃苦也甘之如飴的日子 

我知道這會是屬於我該過的日子

被朋友擁抱 與家人親近 為自己而活

空氣很清新 到處有溫情 我睡得著 知道自己在吃什麼食物 

但心裡卻一直有個很深的大洞 每每想到心就會再一次很深的扎一下...

而且那會是恆久深遠的遺憾  再多的溫情也泯滅不掉...

 

如果是另外一種生活呢?!

雖然沒有遺憾 沒有污名 或許能光明正大的過日子

卻得過且過 滿心只有恨沒有愛 

看不到任何的意義得不到一絲正面的力量

眼前沒有邊際也豪無希望 討厭映入眼廉的每一幅景象

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沒有溫暖沒有空氣

只有孤獨在啃噬我的生命......

 

痛苦有很多種面貌  卻怎麼樣都擺脫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yn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