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 真是有種魔力

尤其是對我們這種人而言 ...

  -     -     -     -

很久沒看影片了 比康熙來了還令人心癢難耐

有像有點太安靜 似乎該買台CD Player

但是沒有關係  我有好小說好漫畫陪伴

三台的日子也偶爾有好節目看

  -     -     -     -

今天有林曉培與麥可傑克森特輯

高慧君說:或許我們以前都浪費了太多幸福,所以現在要用許多辛苦來換取。

張艾嘉說:我要的就是一個不那麼完美,帶著對生命的破碎和純粹的聲音,來詮釋"心動"這首歌。

林曉培說:我想是上帝太看得起我了,祂總是給我很難,對我而言很不容易的功課去做。

  (她也很喜歡一首日文歌:Oh! My Little Girl,我以前也好喜歡這首歌~)

至於麥可傑克森,我只是一堆問號及惋惜;

他的成就無人能及,似乎痛苦及不堪的過去阻礙他繼續發光發熱..

但我不知道他的痛苦是否多少造就了他的成就?

所以.. 一堆問號及惋惜

  -     -     -     -

夜晚最好的宵夜就是

蝦味先配啤酒  可樂果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yn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