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sden.jpg 

早晨坐在便利商店的落地窗前打開報紙一看 

一大篇幅旅遊休閒版的特刊:德國--謎一樣的德勒斯登。擄獲了我幾十分鐘的目光

深覺這個世界好大呀!多年以前作著異國他鄉的夢早已埋在某外太空的某星球裡

去年到美國LA探訪堂姊時她問了我一句:法國好漂亮喔! 妳有沒有想要去法國玩啊?

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她:我不會去想那麼遙遠的問題耶。

(os1:能來LA就很妄想偷笑了~)

(os2:拜託我現在很實際的好嗎?! 沒事請不要亂作夢影響生活與心靈的安危...)

看到報紙上的照片 連想到幾年前友人去義大利度蜜月的照片和生動的描述

我卻一直在小角落裡怨聲載道 實在很悲哀又沒志氣

但是沒關係 我會珍惜我所看到不論在電視,影片,報章,雜誌上的美麗世界

好好的映入眼簾再一併送到外太空的某星球好好存放著的

Goodbye, the beautifu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yn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