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可以怎麼樣?

 

聖誕節的話 我想和心愛的人扮成聖誕老公公發糖果給大家

過年的話  我想和心愛的人在醫院門口發一支仙女棒給大家

我想在上次經過的一個不錯的角落唱歌給大家聽

偶爾啊..  可以和朋友在地下道表演或唱歌什麼的也很刺激

 

然而,  我只是想想而已

現在想到我和心愛的人的畫面 都只有肉慾

"我為我過去輕易的承諾向妳對不起...我過去太年輕太不懂事..."

"妳不能相信任何人...包括我在內..."

"請妳相信我...我不會在這樣了...我真的只是因為愛妳才這樣..."

 

我最最討厭 一再承諾卻一再做不到

玩不起又不想停卻只是一再美化自己是情聖把一切都歸咎身不由己的人

(每每指責別人的種種不是自己一樣不敢面對現實)

我可以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那就是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yn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