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那裡 動也動不了 整個人很慌亂 無法理性思考 

風冷颼颼的 我的胃有些筋臠  暈眩 又想吐

不停的摸著口袋的電話號碼  隔壁桌飄來的煙味 好香

 

我很痛苦的拿起話筒又掛掉好幾遍  不停的在廣場上來回排徊

最後還是很懦弱的回到了原來的出發點  回到那如同過往  一遍又一遍火燒的日子

痛苦到 連空氣都稀薄飄渺

 

今天 在絕望的邊緣 我領悟到一件事

原來我有那麼糟糕  真的整個爛透了

我怎麼會假裝一切都很好  怎麼會還想要若無其事的過每一天

怎麼還能平靜的 過這種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yn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